琳/今天分享板橋miss salon燙髮經驗啦!其實我一直想燙髮很久了,但是一直怕燙壞,進去髮廊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這次在板橋miss salon燙出超成功女生都夢寐以求的波浪大捲,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在板橋miss salon的燙髮過程~這次真的是燙髮經驗很愉快的一次呢!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板橋miss salon

 

板橋miss salon門口

板橋miss salon位於二樓,爬樓梯上去以後就會看到很寬敞的髮廊啦~會來板橋miss salon是因為朋友推薦的,一開始進去板橋miss salon因為我沒有預約所以先坐在等候區,板橋miss salon美髮助理很細心還會特別端茶給我喝,因為是朋友推薦我來的當然還有跟我介紹設計師囉~

 

板橋miss salon

板橋miss salon內部裝潢

等到我燙髮的時候板橋miss salon設計師珊莉就先跟我溝通我想要讓出什麼樣的感覺,設計師珊莉非常細心體貼慢慢跟我說還拿了雜誌給我看讓我看大概想要燙出哪種風格,選好以後設計師珊莉提前告訴我燙大波浪捲髮後要如何照顧頭髮,以及如何吹整,非常細心,而且態度非常客氣,也不會推銷產品~

板橋miss salon洗髮區

因為我本身髮質不是很好剛好板橋miss salon有在做精油護髮,精油洗髮的好處將護髮精油混合於護髮的步驟中,稍加停留再用清水洗凈,能加倍潤澤修護髮絲加強修護的發梢,給予頭髮深層滋潤持久輕盈柔軟、護髮洗髮過程中板橋miss salon助理還有幫我頸肩按摩,真的超級舒服的~~~

 

 接下來就要秀出設計師珊莉花了將近3小時的燙出讓我夢寐以求波浪大捲髮啦!!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1)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1)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2)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2)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3)

板橋miss salon燙髮波浪捲(圖3

 


心得:在板橋miss salon燙髮結果讓我非常滿意,捲度非常自然,而且燙髮回家後整理也非常方便,吹頭髮的時候只需要稍微用手繞一下吹乾即可,如果再板橋埔墘附近的網友們要燙髮強力跟大家推薦板橋miss salon收費公道又合理~喜歡推推~~重點是一定要指名珊莉設計師唷!自從她幫我燙出我夢寐以求的波浪捲我心中的美髮設計師就只有板橋miss salon珊莉啦~~


影片有點模糊但大家應該還是看的出來美麗的捲度吧~~超美的~~

 

 

 

板橋miss salon粉絲團

板橋miss salon地圖

板橋miss salon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41號2F

板橋miss salon電話>>02 2959 063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的時尚日記 的頭像
    琳琳的時尚日記

    琳琳的時尚日記

    琳琳的時尚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